Colorful

© Colorful
Powered by LOFTER

【整理】网盘整理&tag目录?

目录没有了呜呜


还有有授权但删掉了的坑和没要到授权删掉的和翻了弃了就没要要授权的坑我就不发了,反正都是坑,有个短篇是窗台吻那一晚的产物,没有授权所以删了,有人记得,有的可能不记得了所以我提一下,因为这篇对我意义还是比较重大的,可以用邮箱发给想要的。


这应该是这个账号最后一次关于evak的更新了,我就讲一次废话。

420事件那一天,是第三季完结两个多月。记得那天下午是我第一次发文,tag框里一个字母一个字母输入evak的时候我很想笑,因为当时看看skam tag就会有种拿着邪教冷cp顶风作案的感觉,评论里的那个“清流”成了那一天的纪念。因为太喜欢evak了,而且还有对第四季的期待,所以找了个理由让自己在坑里坚持了下来。当时认识的小伙伴基本在那段时间陆续走了,以至于二月份很难过,但是一些人和我最喜欢的太太的点赞让我找到了留下来的理由。后来翻译成了习惯,慢慢帮我熬过了三月和四月初的枯水期,直到五月初又找到了新的小伙伴,几天后这个圈突然再次大火了起来,那个月随便只翻了两个短篇,第一次被热度吓了一跳,即使不翻文每天也通知不断,我所有之前文章的热度基本都是在五月涨起来的,我开心了一段时间,不过好像是最后一次高兴。

五月底六月初我有点难过,正好也要考试了,就退了二群一段时间,完美错过并全程听说了那次小范围的震荡。关于那个学术分析我不公开评价,但是看到时隔两个多月后直到今天,这件因分析henjei而起的争论仍在影响着爱evak的人,因为一些本来完全可以避免的因素,还是让人难过。

现在剧完结快两个月了,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让我很怀念去年年底的时候,也是我第一次写在简介里怀念的感觉。但因为很多原因,这次我不想再找个理由留下了,六月末的时候我曾怕又玻璃心,就给自己挖了个五十章的大坑,但作为一个已经没有了良心的人还是弃了,不过翻了Never Have I Ever来作为替代,本来那是最后一篇了的,后来的这个师生au只是两个骰子的意外,所以大家就把这篇当安可吧。


我想上面这一大段已经说清楚了,所以拜托不要再说为什么不翻了、不要是最后一篇啊这种,每看到一次我就难受一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还会一直喜欢evak,但没心情开心地参与了。这个账号的二十五万字译文就当是纪念我这过得恍恍惚惚的半年吧😂。这么多废话估计要被人鄙视,但是我现在酷不起来,sorry,本来只是想做个目录的...


评论(55)
热度(2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